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神秘房主抛售12栋小产权别墅 心理价至少1亿元

大众网  2012-03-14 09:12

[摘要] 国土部“试点清理小产权房”的消息让青岛的小产权房市场闻风而动,不少占据青岛优越山海资源的小产权项目开始走向市场寻找买家。近日,位于崂山区王哥庄会场社区的12栋亲海别墅释放出“捆绑转让”的消息,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

国土部“试点清理小产权房”的消息让青岛的小产权房市场闻风而动,不少占据青岛优越山海资源的小产权项目开始走向市场寻找买家。近日,位于崂山区王哥庄会场社区的12栋亲海别墅释放出“捆绑转让”的消息,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12日上午,记者探访发现,12栋小产权别墅已闲置3年左右。别墅主人称,急于出售是出于对国家频频释放将试点治理小产权房政策的担忧。据业内人士称,12栋别墅的总体估价不会低于一亿元。

仿照青岛迎宾馆建造的中心别墅

中心别墅已闲置很长时间

另外11栋待售的别墅

12栋小产权别墅拟转让

“崂山区王哥庄会场社区的小产权房不少,凤凰山庄有12栋别墅项目正计划进行转让。”11日上午,王哥庄一家中介门店的店长葛斌(化名)向记者透露。

据介绍,这12栋小产权别墅位于会场社区,背山面海,地理位置非常好。据葛斌介绍,凤凰山庄曾为当地一处知名的旅游山庄,无论是建筑规模还是建筑风格都非常突出,在当地的名气非常大。

“3月初的时候,别墅的主人曾经联系我,详细咨询了目前青岛小产权市场的情况,主要是了解王哥庄区域小产权房的价格变化,以及可能实行的治理政策。”葛斌说,尽管他们只是进行过几次电话交流,但他从房主的口气中已经听出了对方的担忧。

"清理令"话音未落 烟台房主急抛二手小产权房

开发商卖小产权房被究刑责 老年公寓变高档别墅

国土部今年开始试点治理 小产权房将“大规模清理”

小产权房清理工作在即 烟台“淡定”面对

楼市调控第二战:清理小产权房攻坚战即将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