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烟台楼市 外来房企与本土房企演绎营销大戏

齐鲁晚报  2011-12-21 08:38

[摘要]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烟台楼市接连不断的营销活动,那就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回首2011年,一线房企正式进入烟台市场,品牌落地,项目推介,产品入市,组合拳般的系列营销策划活动亮相港城;而实力房企也同样推出独具特色营销活动,吸引和招徕购房者。

温情活动

冷餐、焰火、魔术、沙画、陶艺、抽奖、拍卖、音乐会、各种DIY……除了常规的优惠和节点营销活动,2011年烟台楼市各类温情活动也是接连不断。

万科为例:4月9日,万科海云阁隆重举行“绽放海云阁·欢乐嘉年华”活动,并延续两天,为客户安排了行为艺术、近景魔术、花式调酒、西式冷餐和弦乐演奏等环节,共到访客户3000人。5月14日、15日万科海云台会所举办了以“找回童年记忆 欢乐万科海云阁“为主题的陶艺、彩瓷DIY活动。近百名客户参与。工作人员还为签约客户准备了电玩设备WII供签约客户游戏。5月28日、29日,万科海云阁在项目会所举办了“情浓端午 温馨海云阁”粽子DIY活动。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精心准备了多种水果拼盘和糕点。

此外,天房·檀珑湾4月16日上午在接待中心为业主精心准备了一场风筝DIY活动。活动以较强的互动性吸引到场客户,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参与积极,吸引了很多客户互动参与。4月23日天房·檀珑湾举办了以“幸福花艺 品漾暖春假日”为主题的家居插花活动。活动现场为业主准备了很多插花工具,同时为业主提供了水果点心。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业主踊跃参与。

一般而言,楼盘从项目铺街到产品入市销售,往往会经历1到3个月时间。这段时间也往往是开发商试水和蓄客的时间。通过这些活动,楼盘营销团队可以不断增进跟购房者和意向客户的沟通,更加精准的把握市场动态,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

烟台12热盘也“穿越”房价回到三年前

80元限高费鲜有执行 烟台小区停车费明年调整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 烟台上榜只因牛皮吹上天?

你的月薪和房价比? 看中国买房最难城市(图)

烟台御姐30万装别墅 娶个有钱老婆也不差(图)

成交量下跌带来价格松动 跌20%是烟台楼市底部

12月9日—19日烟台4家楼盘预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