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烟台楼市 外来房企与本土房企演绎营销大戏

齐鲁晚报   2011-12-21 08:38

[摘要]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烟台楼市接连不断的营销活动,那就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回首2011年,一线房企正式进入烟台市场,品牌落地,项目推介,产品入市,组合拳般的系列营销策划活动亮相港城;而实力房企也同样推出独具特色营销活动,吸引和招徕购房者。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烟台楼市接连不断的营销活动,那就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回首2011年,一线房企正式进入烟台市场,品牌落地,项目推介,产品入市,组合拳般的系列营销策划活动亮相港城;而实力房企也同样推出独具特色营销活动,吸引和招徕购房者。2011年的烟台楼市,外来房企和本土房企联袂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营销大戏。

群英“会”萃

品牌推介会、项目说明会、产品体验会、新品发布会、客户答谢会……2011年的烟台楼市,由于拥有了众多一线品牌房企的加盟,整体的营销活动似乎提升了一个档次,各类大型的“会”纷纷亮相港城。万科、龙湖、世茂、保利、中建等一线房企为了让其品牌形象在烟台市场落地,各自举办了规格不同的推介活动。

3月26日,在开发区新时代大厦,业内领军企业万科在烟台举行“万科品牌及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推介会”,当天到场300余人,对万科品牌和万科精装修进行了了解。6月18日晚,龙湖·葡醍海湾举行揭幕仪式,伴随着焰火美酒、园林美景,项目正式揭幕。8月12日,由世茂海湾1号主办的“顶峰生活尊荣共享”私享会在烟台东山宾馆开幕。9月9日,保利·香榭里公馆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9月10日,中建·悦海和园举办为期三天的“中秋佳节,答谢客户”活动,不仅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出,还为客户提供了多样的水果和新鲜果汁,并为老客户准备了红酒礼盒。

在各种“会”活动的背后,是购房者对这些品牌房企的了解。通过这些活动,外来房企逐步进入了烟台市民的视线,逐渐被熟悉和认可。

烟台12热盘也“穿越”房价回到三年前

80元限高费鲜有执行 烟台小区停车费明年调整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 烟台上榜只因牛皮吹上天?

你的月薪和房价比? 看中国买房最难城市(图)

烟台御姐30万装别墅 娶个有钱老婆也不差(图)

成交量下跌带来价格松动 跌20%是烟台楼市底部

12月9日—19日烟台4家楼盘预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