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烟台“地王”项目解码,哪家房企实力最强,何种情况更易拿地?

王木木2019-09-27 09:12:29

盘点2018-2019年,通过烟台市国土资源交易系统公开挂牌出让的住宅用地楼面价排行。

下面这17个项目(19块地),土地成交楼面价超过3000元/平。

其中,14个项目为外来品牌企业开发,4个项目为烟台本土企业开发。

这14个外来房企开发的项目中,中海占比,高达3席,其余房企均是只有一个项目。

中海还拿一下福山至今一宗楼面价破三的住宅用地(中海万锦公馆北地块)。

拿下这些地块之后,中瑞鼎峰首进烟台市区,金科、青特、远洋这三个房企首进烟台,

碧桂园、龙湖、中海首进芝罘。

中海首进莱山。

其实,中海首进福山的项目中海悦公馆,也曾是福山区当年“地王”。

另外,即使是楼面价排行前列的地块,也多有安置要求,实际楼面价成本还要更高。

烟台强者愈强,在土地出让方面越发占据主动;企业在资金、棚改、产业这三方面,三强或者至少两强,才更容易在烟台市区拿地。

文/房天下 王木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