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王木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喜大普奔!宜家有意来烟台啦!意向选址幸福新城,高层昨天来考察

王木木2019-09-06 15:32:59

烟台与“大城市”的差距,又少了一项!

宜家也很可能要来烟台啦!

官微中国烟台芝罘招商,刚刚发布《宜家家居集团一行来芝罘区考察》一文,指出:9月5日,瑞典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棣隽、投资经理孙欣慰一行来我区考察宜家家居项目选址,先后到烟台城市规划展览馆、幸福新城指挥部、项目选址地块考察调研。

从透露出的信息来看,宜家意向选址幸福新城,期待!

要知道,烟台到现在,还没宜家店呢。

PS:刚刚分享了这个消息之后,一个新买房的小姑娘表示,特惊喜!

PS:这是刚刚在官网上搜到的,宜家已经有的商场,都是在大城市。不久的将来,烟台也很可能跻身其中。

济南现在已经有宜家店开业,青岛的宜家店是2019年新开工,烟台,或将是山东省第三个有宜家的城市。

最终信息请以官宣为主。

以下为官宣全文:

宜家家居集团一行来芝罘区考察

9月5日,瑞典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棣隽、投资经理孙欣慰一行来我区考察宜家家居项目选址,先后到烟台城市规划展览馆、幸福新城指挥部、项目选址地块考察调研,并与市、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叶棣隽副总裁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芝罘区政府副区长徐爱华、区投资促进中心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活动。

参观烟台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烟台市整体城市规划、功能布局以及未来发展目标。



考察调研幸福新城规划及开发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项目选址地块,详细了解地块相关规划和未来发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客人一行与市、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陈新姿副秘书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烟台市的基本情况,芝罘区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俊毅介绍了芝罘区的区情、区位优势及正在推进的幸福新城、海上世界、芝罘仙境三大重点项目,芝罘区正迎来老旧城区更新改造的历史机遇期,欢迎宜家家居项目落户芝罘,共谋发展。

座谈交流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芝罘区相关街道就客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


宜家集团来自瑞典,创建于1943年,是全球的家具家居用品零售公司。在“全球100个最有价值的品牌”评选中,宜家排名第26。宜家集团在全球有410家商场,坚持自建、自持、自营的原则,宜家销售的产品品种约1.2万种,去年共有8亿2千万访客光临宜家,在全球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