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5烟台房企榜:一线房企称雄港城

房天下  2016-01-16 07:01

[摘要] 2015年年度房企实力榜单新鲜出炉,在这一年里,谁持续拿地版图扩张,谁又不断开发推陈出新?烟台各家大房企2015年战绩如何?让我们透过榜单盘点。

2015年匆匆离去,带走了一年的跌宕起伏,2016年悄悄走来,带来了楼市的未知与期盼。

2015年,央行双降买房契税补贴,公积金新政,人才新政,全面二孩,无一不牵动着楼市各方的神经。在这一年里,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是烟台楼市的大牌房企们依然上演了一部群雄争霸的好戏。房企是项目的载体,也是购房者选择项目的参考标准之一。烟台楼市从前几年的一哄而上到现在的注重品牌建设,房企也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发展。

2015年年度房企实力榜单新鲜出炉,在这一年里,谁持续拿地版图扩张,谁又不断开发推陈出新?烟台各家大房企2015年战绩如何?让我们透过榜单盘点。

2015烟台房企榜:一线房企称雄港城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2015年度开发商成交面积5的入围门槛为8.4万㎡。在2015年度开发商按成交面积排名5中,万科凭借优质项目多盘联动夺得榜首——截至目前,万科集团在烟台共有7个项目,2015年度销售总面积199369平米,销售总金额166997万元。中海地产则依靠国际社区的低价策略持续跑量位居第二,销售总面积196164平米,目前在烟台已开发3个项目。

万达依靠中心级综合体的多产品类型持续发力位居第三,2015年,烟台万达挥师西进,在完成芝罘区的开发之后选择进军开发区,以期打造开发区的商业核心。万光作为上榜的本土房企,依靠在售项目两年销售业绩的集中补签位居房企榜单第四位,万光目前烟台的在售项目共有三个,2015年度销售总面积为97222平米,销售总金额为66100元。中粮集团是榜单上一个仅有一个在售项目的房企,中粮朗云2015年进入销售高峰期,全年热销,成为开发区热项目。

2015烟台房企榜:一线房企称雄港城

在房企吸金能力方面,2015年开发商成交金额5的入围门槛为5.4亿元,品牌房企吸金能力同样更为强势。与销售面积榜单相同,在2015年度开发商按成交金额排名5中,品牌房企占据四席,表现出更强的吸金能力。其中,万科、中海、万达的成交金额在10亿以上。其中,芝罘区万达广场以其住宅商铺、办公、公寓多产品线同时销售,成交总金额10.48亿元登顶楼盘销售部榜首,也是年内一个单盘销售额破10亿的项目。

从榜单中我们不难看出,一线品牌房企凭借突出能力与灵活策略,在销售面积榜单前五中占据四席,销量力压本土房企。与一线房企的强势不同,本土房企在重压之下全面溃败,难以找回往日的自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