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窗户掉落砸坏车顶 开发商:不确定能否赔偿

济南日报  2015-09-10 09:01

[摘要] 近日,济阳县曲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家窗户因大风掉落砸坏他人车顶,至于如何赔偿,他与开发商山东腾骐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腾骐置业”)协商近半年未得到答复。

近日,济阳县曲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家窗户因大风掉落砸坏他人车顶,至于如何赔偿,他与开发商山东腾骐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腾骐置业”)协商近半年未得到答复。对此,腾骐置业工作人员表示,楼体各个部位均有相应的质保时间,能否进行赔偿并不确定。

购房2年窗户掉落砸车顶

曲先生告诉记者,2013年他购买了济阳县腾骐骏安小区西区5号楼8层的房产,并于交房后出租给他人居住。今年4月,因大风天气,位于楼体外立面的窗户掉落,导致楼下停放的汽车被砸坏。“砸坏的是车顶,车主到4S店维修花费1300余元,租房的住户先垫付,后来我将钱给了住户。”曲先生认为,房子购买仅2年时间,出现窗户掉落属于质量问题,应由腾骐置业进行赔偿。

“工作人员也没说不赔,只是用各种理由拖着,已经半年多了还没解决。”曲先生说,事发后他曾多次联络腾骐置业,对方从未明确答复此事。

责任认定需再与物业沟通

7日下午,腾骐骏安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后当事人曾向物业反映,物业方面已出面协助当事人联系到腾骐置业项目部,赔偿事宜应由对方负责。

腾骐置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屋的各个部位均有质保期,因天气原因导致事故发生,暂无法认定责任方,能否进行赔偿不好确定,建议业主再与物业进行沟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