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房企营销 多重招式应对万变市场

房天下  2015-01-08 11:49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烟台楼市仅周末营销活动就有847场次,平均每个月有超过70场次的周末活动,环比前一年增加增加150场次,环比增长21.5%。这也在一方面表明营销活动对开发商的重要性。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崛起,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该选什么样的房子,哪家开发商比较有名,谁家优惠比较给力……这些都影响着购房者的出手。2014年,房地产相较于前几年的火旺势头,呈现出了一种低迷的状态,尽管如此,不少房企仍能如期完成销售任务,这些与营销策略是密不可分的。

2014年,在市场紧缩、房贷收紧的影响下,烟台楼市一直处于一种低气压的状态,无论是楼市成交量还是活跃程度都较前一年大大下降。下半年限购取消、房贷松绑、央行降息政策出台,对楼市供需起到了刺激的作用。于是,各房企积极在营销策略上下苦功,拉开了一场房地产行业的营销之战。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烟台楼市仅周末营销活动就有847场次,平均每个月有超过70场次的周末活动,环比前一年增加150场次,环比增涨21.5%。这也在一方面表明营销活动对开发商的重要性。

整个2014年,烟台楼市虽然不景气,但是该有的活动一点没少,明星助阵、礼、低首付、贴息等营销噱头都纷纷上阵。

明星助阵

名人效应,是名人的出现所达成的引人注意、强化事物、扩大影响的效应,其在生活中产生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名人出席的活动能带动社会的关注度,因此房产商也很热衷于将明星效应运用到产品的营销上。仅2014年,烟台楼市迎来的明星大腕儿就包括了侯耀华、毕福剑、费翔、齐秦、 、品冠、 等一大批,而这些明星的到来,也的确为开发商集聚了不少的人气。

购房优惠

礼、低 总价等营销方式则更显简单粗暴。它们一方面制造营销的噱头,另一方面也实实在在吸引到了不少客户。比如免息、免贷、分期首付、低成本出售、预约金抵购房款等,这些都是开发商为吸引购房者而打出的各种以“钜惠”为名的营销噱头。开发商抓住购房者想要获取实惠的心态,积极推出各种成交送礼以及低首付、贴息等一系列的活动,从而刺激成交量的提升。

开发商看来,一点“小付出”就能换来更多的成交量,这个 是 大的,因此,这也就成为了开发商的重要营销策略之一。而在2014年烟台楼市全年不景气的情况下,开发商们给出的豪礼及优惠也都相对更加给力,但是相比之下,购房者却并没有愉悦的买单,出手依然十分不情愿。

除了传统的方式之外,2014年烟台楼市也迎来了更多新鲜有力的营销套路,吸引了很多业内人士及购房者的目光。

 

延伸阅读

 2014年烟台房价7183元/平 波动大

2014年烟台预售证203个 房源52746套

2014年烟台开盘168次 推房35223套

烟台房企营销 多重招式应对万变市场

2014楼市调控年:政策关键词盘点

2014年全年Top8楼网签8314套房源 同比下跌48.9%

2014年烟台供地172宗 跌45.7%

2014年烟台城建大事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