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盘点2011年烟台城建十件大事 27个项目投资20亿

胶东在线  2011-12-19 13:52

[摘要] 2011年就要走到尾声,在时间的脚步声中,我们渐渐走向2012年。这一年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布该局2011年度“十件大事”完成的如何?本网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年初的预期目标。

2011年就要走到尾声,在时间的脚步声中,我们渐渐走向2012年。这一年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面向社会公布该局2011年度“十件大事”完成的如何?本网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年初的预期目标。

【城建重点】完成城建投资20亿元30项城建重点项目完成27项

目标任务:烟台住建部门年初计划组织实施和协调推进30项城建重点工程,年度计划投资20.08亿元。具体包括:加快推进机场路立交桥二期、高新区道路、红线外配套路等18项综合交通网络工程,进一步构筑完善的路网框架体系;重点实施锦绣新天地等3处保障性住房、毓璜顶周边等3处拆迁安置房项目以及停车场建设等3项惠民便民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完成情况:全年完成投资近20亿元,27个实体项目达到进度要求。其中,农大跨线桥、学院路东延等12条道路竣工通车或达到通车条件,毓璜顶、北马路等区片改造进展顺利,锦绣新天地、西山颐苑等6处房源建设稳步推进,具有一流水准的博物馆新馆投入使用;建成了奇山停车场,并结合部分路、桥建设插建停车场10余处,累计增加停车位600余个;对凤凰台、东山房管处辖区内54栋楼房实施了“平改坡”改造,整治屋面2.9万平方米,粉刷外墙8万平方米,惠及群众1900多户。

国务院城市规模排名 烟台成准特大中心城市?

烟台买房必读 买后后悔10种坑爹户型(图)

2012个人首套房将获银行支持 烟台贷款利率上浮

"上帝"你要买房吗 三步攻略助购房者称心买房

提前还房贷未必划算 专业人士建议因人而异

烟台房价降幅20% 明年三四月或为抄底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