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3成网友完全不了解购房政策 8成期待专业指导

房天下  2011-05-24 08:3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烟台5月将有20余盘集中开盘,6月仍将有17盘开盘,烟台楼市进入了2011年集中推盘的高峰期。伴随如此大规模推盘而来的,还有一波又一波的调控政策,在如此背景之下,购房者急欲出手,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出手。

4. 领海公馆房价 待定

2011看这里 港城6区潜力楼盘

领海公馆效果图

领海公馆小区位于牟平区宁海街道石硼村原址,是牟平旧村改造的重点项目,由烟台市御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邀请上海中建担当规划设计。项目位于牟山路以东,三山大街以南,烟威一级公路和青烟威荣城际轻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领海公馆价格待定,项目最快六月底七月初开盘,目前工程进展迅速,正在打地基。

领海公馆楼盘详情领海公馆业主论坛

半岛蓝色经济发展迅速 烟台或掀起人工建岛潮

中科院发布2011中国城市竞争力 烟台列第34位

保利寻地产盈利新模式 烟台项目养老热PK旅游风

盘点10大房价城市 烟台房价真不狠(图)

社科院公布幸福感城市排名 山东3市跻身前十

不管房价多便宜 烟台8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