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3成网友完全不了解购房政策 8成期待专业指导

房天下   2011-05-24 08:3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烟台5月将有20余盘集中开盘,6月仍将有17盘开盘,烟台楼市进入了2011年集中推盘的高峰期。伴随如此大规模推盘而来的,还有一波又一波的调控政策,在如此背景之下,购房者急欲出手,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出手。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烟台5月将有20余盘集中开盘,6月仍将有17盘开盘,烟台楼市进入了2011年集中推盘的高峰期。伴随如此大规模推盘而来的,还有一波又一波的调控政策,在如此背景之下,购房者急欲出手,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出手。

时值五月,搜房网2011NREE夏季网络房展启动!面对高涨的房价,频繁变动的政策,搜房网打响“网络房展折扣红五月”活动。烟台搜房网特在此之际,推出搜房置业大讲堂活动,为网友提供的楼市资讯和贴心的购房指导。

芝罘区和莱山区仍是购房重点区域

3成网友完全不了解购房政策 8成期待专业指导

据搜房网调查显示,对于烟台购房者来说芝罘区和莱山区仍是他们购房的重点区域,这两个区域的购房人群达到总人数的64.2%。

从目前烟台楼市来看,这两个区域的房价较高,整体配套相对完善。虽然自今年年初开始,牟平区和开发区的销量有所增加,但是从此次调查来看,并未动摇莱山区和芝罘区两个区的主导地位。

房价太高 买住宅还是买公寓 山东购房者很纠结

NREE夏季网络房展开启 烟台购房者特点大揭秘

烟台人口数据解读 哪些人口构成烟台购房群体

超值选购 开发区买房谁比谁更优惠

不管房价多便宜 烟台8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住(图)

烟建集团亮相搜房海外看房团 港城掀起海外购房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