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贷部门也开始酝酿下一步住房按揭贷款策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2-24 09:49

房贷部门也开始酝酿下一步住房按揭贷款策略

“二套房贷利率涨了,首套房不好贷了……”,“国十一条”的出台,让房贷市场在2010年初就蒙上了浓雾。然而,1月份货币信贷数据出炉,房贷业务增幅不减,上海地区甚至创下了2009年8月以来又一历史新高。

究竟房贷是松了还是紧了?高房价是真的遏制了成交量还是仅仅让成交量有了喘息的机会?房贷是否还将以优质资产的名义,在商业银行的各项信贷投放项目中占据先机?随着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增强,房贷渐紧的趋势已日趋明朗。

在1月末各行收缩贷款的同时,商业银行的房贷部门也开始酝酿下一步住房按揭贷款策略。据深圳发展银行上海分行人士反映,目前上海地区普遍都对二套房贷执行1.1倍于基准利率的利率水平,该行原则上对二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以上”的利率水平。来源:中国金融网

房地产,你在中国算什么?

伪造检测报告不按设计施工 烟台建筑公司曝光

莱山区山海路将建大批住宅 建筑面积80万平米

烟台芝罘区商业中心将向西延伸(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