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负利率时代 我的钱应该放在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08:12

[摘要] 近日,有关负利率时代的新闻不绝于耳,为何大家如此关注负利率?又跟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关系呢?简单来说,在负利率时代,钱越存越少。但是我在银行存款是有利息的啊,怎么会越存越少呢?

如果您目前没有房产

完全刚性需求,现在买房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量力而行,不用刻意追求房子面积大,其次尽量选择在距离自己工作单位近便一点地方,后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生活配套比较齐全的小区。比如芝罘区的赐椿城一期嘀嗒 ,莱山区的金地格林世界、福山区的澳城苑奥 情 ,开发区的金桥澎湖湾都是价位不高非常适合刚需一族购买的项目。

 如果您打算换房

 改善型需求,买房首先要考虑的是舒适度,因此在户型上和小区环境上的要求更高一些。应该尽量选择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户型,物业服务跟得上,绿化好的小区。比如芝罘区的保利紫薇郡山语世家,莱山区的保利香榭里公馆,福山区的阳光首院、开发区的中建悦海和园。
 

 如果您打算投资

投资需求买房重要的就是地段,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选择好的地段,不管是出租或是将来出售能够更的几率获得。例如芝罘区的万达广场、莱山区的祥隆万象城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这些均是有目共睹的好地段,也是投资可重点考虑的项目。

负利率时代也许还将持续,或多或少我们应该更主动的去学习金融以及投资的相关知识,让自己的财富通过经营更加丰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