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繁华圈里楼盘也感冒!芝罘万达广场区域单行线如何行驶

烟台房天下  作者:jiangfeng  2016-09-08 07:01

[摘要] 近日,自交警部门公布万达周边交通调整为单行线后,不少市民对为何万达周边逆时针设单行线有疑问。如何才能不走冤枉路,烟台交警部门解析该区域内单行设置及佳行车路线,为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近日,自交警部门公布万达周边交通调整为单行线后,不少市民对为何万达周边逆时针设单行线有疑问。如何才能不走冤枉路,烟台交警部门解析该区域内单行设置及佳行车路线,为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交警一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万达单行区域的设立,初衷就是为了消除路口内的交通冲突点以及大限度减少相关道路内的交通冲突点。如果只考虑商圈交通流量的话,可以设置为顺时针单行,但由于毓璜顶医院与万达商圈紧邻,这就要求单行设置不仅仅是要考虑万达商圈,通过此次设置单行,也将毓璜顶医院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这样一来,经过大交通流量数据综合分析后,交警部门才终选择了能够兼顾万达和毓璜顶医院两处交通吸引点的逆时针单行方案。

具体来说,以毓璜顶医院停车场的乐山里进出口为例,目前车辆进出时都会对乐山里及西南河路的交通造成影响,即路段内的交通冲突点存在;而乐山里在改为由西向东单行后,车辆进出停车场全部右进右出,从而消除了交通冲突。

万达广场区域规划的单行线方向

1.西南河路(锦绣街至毓璜顶东路)禁止由南向北通行;

2.乐山里路、锦绣街禁止由东向西通行;

3.胜利路(西关南街至锦绣街)禁止由北向南通行;

4.西关南街禁止由西向东通行。

单行线施划后将主要对东南、西南、东北三个方向进入该区域的私家车产生一定影响。

东南方向:从红旗中路方向沿着胜利路进入该单行区域后,如果要进入万达广场或者毓璜顶医院,需沿着胜利路由南向北单行至西关南街,随后进入万达广场;需要到毓璜顶医院的车主有两条道路可选择:一条是进入西南河路,随后选择道路西侧的停车场出入口进入医院;二是需要通过西南河与西关南街路口继续向前行驶到毓璜顶东路。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毓璜顶东路全部安装隔离护栏后,私家车想要停车到毓璜顶医院需要沿毓璜顶东路经焕新路驶入乐山里,或者选择毓璜顶东路路北停车位较少的几个停车场,比如振华购物中心、毓璜顶公园停车场等。

西南方向:如果从通世路方向即万达西南方向进入该区域的话,市民从通世路、南通路进入西南河路后,如果想要到万达广场,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到达西南河路与锦绣街交叉口,右转向东沿着锦绣街行驶,随后左转向北进入胜利路,随后进入西关南街,到达万达广场。

但是,如果想要到毓璜顶医院的话,民警建议市民,优行车方案是选择毓璜顶西路、焕新路,随后可选择乐山里路或者毓璜顶东路进入毓璜顶医院停车场。

东北方向:如果市民想要从万达东北方向进入该区域内的话,南大街与胜利路交叉口的车流将明显增大。私家车只有一条行车路线可选择,那就是从该十字路口进入胜利路行驶到胜利路与西关南街交叉口后,右转向西进入西关南街。随后可选择万达和毓璜顶医院的停车场进入。

而此次单行线的设置对于从万达西北方向进入该区域内的车辆影响较小。市民可选择西南河与南大街路口右转进入该区域,或者选择毓璜顶北路道路进入毓璜顶东路。

对于单行设置后的预期,交警部门也期待着这一方案能够经受住实际车流量的检验,当然这也需要广大驾驶人对上述单行设置的熟悉和理解,习惯的养成需要过程,交通组织的实施需要广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交警部门也会根据实际车流量的情况,不断改良交通组织方案,不断优化烟台中心城区的交通组织。

此项万达商圈周边设单行线调整,切身相关的无疑是商圈内小区住户,如烟台万达广场、泰然名居、名仕豪庭等,车流量考验能否顶住、日出行便捷还是更受阻有待考量!

烟台万达广场

动态:烟台万达广场住宅1-6号楼都是现房在售,目前优惠:全款95折,按揭97折。住宅毛坯房均价13000元/平,在售房源为1、2号楼,6号楼已经售完,户型建筑面积180平米。非毛坯均价18000元/平,在售户型面积140至230平米。

交通图

交通状况:可乘坐80路、62路、44路、21路等多路公交车西南河路站点下车向南200米

项目简介:烟台万达广场位于西南河路与建昌南街交汇处。整个项目由城市步行街、5A甲级写字楼、非毛坯SOHO、城市豪宅、国际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城市广场等组合业态构成,是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商务、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烟台万达广场规划了约24万平米的集中式大型商业中心,其中涵盖了百货、IMAX影城、大歌星KTV、大型超市、游乐场、餐饮、家电卖场等多种商业元素。

【延伸阅读】

42城修地铁逐增三线 烟台地铁1号3号线进展首当其冲

房产被登记到未成年孩子名下有风险 细述如何买卖

贷款买房遇上房价暴跌 揭开银行的惊天秘密

纯新货VS尾盘清仓 总价"6字头"买非毛坯海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