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地王”盛宴背后 土地估值只会水涨船高?

房天下  2016-06-15 07:01

[摘要] 若干年是多少年?这个谁也说不准。有一点可以肯定,发达地区是未来,相对势若的地区也会经历相同的过程。就烟台目前的楼市行情看,刚需的亲们还是趁早入手。

6月初,上海北郊,外环外,信达地产(600657)以58亿元的总价,3倍的溢价率,拿下宝山单价新“地王”。同时也在不久之前,信达地产在杭州以123亿元夺得总价“地王”。不唯信达,近来的土地市场,“地王”频出。在这背后,有一个现象颇值得关注。金融资本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土地拍卖市场,并且多有斩获。这让曾经疯狂抢地的老牌开发企业,颇多苦水。赌“地王”的宋卫平如今对各地“地王”连连摇头,更有开发商直言地价太高,已经“越来越看不懂”。

烟台身为二线城市,眼见一线城市房产市场浪涌翻滚,我们何尝不会担心:巨浪也会在若干内席卷我们?地价出奇攀升,将直接导致房价上升,而当下烟台房价还未到高得离谱的境界,因此活在当下,购房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尤其是刚需人群,目前烟台6区楼盘遍地开花,可挑可选余地颇大,不乏质优价适的好房。与其坐等未来的不确定,不如把握当下的好资源。毕竟,得到了的,才是好的!

若干年是多少年?这个谁也说不准。有一点可以肯定,发达地区是未来,相对势若的地区也会经历相同的过程。就烟台目前的楼市行情看,刚需的亲们还是趁早入手吧。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月底小高层房源交房开发商烟台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6年4月15日51#、53#、57#、58#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8.00㎡)三居室(95.00㎡)三居室(9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