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4月烟台54项目投放广告 市场逐步复苏

房天下  2016-05-06 07:0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6年4月烟台房地产广告投放项目总数54个,比上月增长9个,在媒体选择上,4月报广投放项目14个,比上月增长1个;网媒投放项目44个,比上月增长7个。4月份广告投放量增速虽然有所放缓,单市场依然延续了三月的火热局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6年4月烟台房地产广告投放项目总数54个,比上月增长9个,在媒体选择上,4月报广投放项目14个,比上月增长1个;网媒投放项目44个,比上月增长7个。4月份广告投放量增速虽然有所放缓,单市场依然延续了三月的火热局面。

从投放力度来看。14家楼盘报纸点数共为11.66点,44家楼盘网媒点数共为79.9点,2016年4月烟台广告投放量同比2015年4月下跌明显,投放广告的总项目数同比下降35%。更多数据,请持续关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广告监测

广告监测

网媒因其交互性以及可反馈性,依旧比纸媒更受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 

物业类型广告投放量占比

广告监测

数据解析: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47个住宅项目投放85.03点,广告投放量占比92.9%;1个综合体投放0.84点,广告投放量占比0.9%;1个商铺投放0点,广告投放量占比0%,3个别墅投放3.7点,广告投放量占比4%;2个公寓投放1.98点,广告投放量占比2.2%,住宅投放量依然占比高。


4月各区域楼盘投放量芝罘区依然领先

广告监测

数据解析: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各区楼盘投放项目总计54个,其中芝罘区20个,排名,莱山区、牟平区9个并列第二,排名第三的是福山区8个,开发区、高新区投放广告的项目数分别为5个、3个,芝罘区投放广告项目数依旧领先。

4月投放10

广告监测

备注:
房天下研究在广告监测中统计标准如下:特刊、软文、小于1/4版的信息组合、二手房信息不在统计范围内;报纸广告发布量统计以1表示一个整版,1半版=0.5整版,1通栏*7天=1整版;网络广告1=1通栏*7天,1旗帜*7天=0.75,其余按面积以此类推。鉴于不同网络服务费不同,本监测只做常规计量分析,解释权归房天下所有(本期媒体监测范围包括烟台晚报、今晨6点和齐鲁晚报;网媒为烟台房天下、烟台房地产网、胶东在线房产频道、新浪房产频道等网络媒体)。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低价38.00万元/套

动态: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温泉小宅38万元/套起价,送4万元长寿礼金,每年赠送48天养生度假权,购买温泉小宅中间限量送菜地。天境昆嵛中国院子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2016年6月底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送4万元长寿礼金,每年赠送48天养生度假权,送菜地

售楼地址:莒格庄镇北宋家口(昆嵛山国家4A级森林公园无染寺西南1.2公里)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效果图独栋五院效果图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