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清盘特惠 4席 现房5500起即买即住

房天下  2016-04-12 07:01

[摘要] 春暖花开,很多即将结婚的年轻人购房都是比较着急入住的,因为买房的目的就是为了当婚房用,如果交房时间太长又影响婚期,所以这类人群一般都是比较倾向于二手房或者现房。

春暖花开,很多即将结婚的年轻人购房都是比较着急入住的,因为买房的目的就是为了当婚房用,如果交房时间太长又影响婚期,所以这类人群一般都是比较倾向于二手房或者现房。 

 11

不止年轻购房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购置现房,不仅仅是因为现房触手可及无需漫长时间的等待,同时更是因为现房看得见, 开发商当初的承诺, 楼书上美好的规划,都一一呈现在你面前。购房者可以先看了现房,实地观察,看房屋的构造,看中庭的规划,看社区商业的配套……

眼见为实,让置业者可以踏实置业。纵观整个烟台,不可否认,现房不多期房扎堆。能在烟台拥有一套现房, 是 的现房更加难得。即买即住现房,让你置业一步到位!还在忧虑期房遥遥无期,入驻新家的日子远不可及;还在担心开发商的承诺难以兑现实景看不见;还在苦恼配套不好今后生活不方便,烟台现在有一批 现房大清盘,解决你 烦恼,让你轻松置业!

中建悦海和园

 动态:

中建悦海和园一期高层仅33#在售,剩余户型为145平米左右的大户型,交5千元送2万元旅游基金,旅游基金可以抵扣房款,一期均价5600元/平米,一次性97折,按揭98折,公积金99折,按时签约立减5000元。

交通状况:中建悦海和园位于海滨路西段,乘坐201路,206路,208路,209路,526路公交车至中建悦海和园站下车即可。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建悦海和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富士康
户型
四居室(145.05㎡)三居室(114.71㎡)三居室(101.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