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各地出现抢房潮 购房者都在慌什么?

房天下  2016-04-11 07:00

[摘要] 近,在一线城市上演了房价 大戏,各地出现抢房潮,当然这种 这种抢房潮不排除个别的人为炒作及大肆渲染。不管抢房的始作俑者是不是真抢房,但跟风者不能否认,抢房是客观存在的。虽然后招来了严厉调控,但是除了开发商炒作,不可否认的是百姓们的恐慌和从众心理在作怪。

近,在一线城市上演了房价 大戏,各地出现抢房潮,当然这种 这种抢房潮不排除个别的人为炒作及大肆渲染。不管抢房的始作俑者是不是真抢房,但跟风者不能否认,抢房是客观存在的。虽然后招来了严厉调控,但是除了开发商炒作,不可否认的是百姓们的恐慌和从众心理在作怪。

之所以,国人喜欢抢房,是有原因的。有媒体发现,这么多年来,不少人曾热切期盼着房价能够降一点,不求房价 ,至少也让自己能买得起。然而现实总是给人们开大玩笑,每次房价似有涨不上去而要回落时,总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托着房价,所以到现在这么多年几乎也没有跌过。

不管我们如何看待房价,如何看待买房问题,但房价是毫无感情地上涨了这么多。正因为人们对市场的房价 丧失了信心而更多人表现出了后悔之心,悔当初为什么没买房,为什么当时没钱不借钱买房?为什么当初不再给自己点压力把房子搞定?

现在,烟台房价也开始陆续 ,趁着楼市小阳春,不少房企推出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不妨看看下面这些楼盘

祥隆万象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

动态:

祥隆万象城重磅出击,三重好礼连连送: 重,银行利率优惠包,凡在3月19日-3月31日购房并签约的女士即可 享受中信银行低利率 ,仅限10个 ;第二重,“祥隆业主经纪人总动员”活动礼,为答谢祥隆业主的全力支持,祥隆集团 推出新老客户双向福利回馈;第三重,文具基金礼包,截止到3月27日,买就送文具基金,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售楼地址:莱山区清泉路19号(清泉路烟台大学北门)

祥隆万象城效果图风情步行街效果图
祥隆万象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