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滨海西路即将开工 区域价值一路崛起

房天下  2016-03-10 07:01

[摘要] 滨海西路即将开工,幸福片区、芝罘岛片区在多年低调后,近日陡然升温。

随着百里滨海大道西部后一环——滨海西路即将开工,幸福片区、芝罘岛片区在多年低调后,近日陡然升温,一跃成为舆论焦点,成功晋级烟台具发展潜力区域。

城市热盼的滨海西路

三面环海的烟台坐拥狭长的海岸线,成为了城市独特的风景线。蜿蜒的滨海路更是将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沿海美景串连在了一起。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这条滨海观光大道只连接到芝罘区烟台山下的滨海广场,芝罘区西部优质的原生海岸和开发区广袤的沙滩资源无法与东部滨海道路串联,不仅影响了城市滨海沿线交通的畅达性,更不利于城市西部海岸资源的开发利用。何时解决这一难题,也成为了烟台市民多年的热望。

现在,滨海西路即将开工建设的消息一出,便成为烟台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该路从芝罘岛西侧起首,向西经夹河入海口处与即将建设的夹河桥工程完成连接,止于烟台开发区滨海路。该道路投入使用后,在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的同时,也带动了沿线幸福片区、芝罘岛片区的发展,并与已开通的滨海北路、中路、东路一同,构建起长达百余公里、环绕烟台绝大部分海岸线的城市级滨海观光道路体系。

万科青年特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动态:

万科青年特区在售楼栋为50#,50#户型建筑面积约80-98平米,均价为7000元/平米,总房款优惠2万,当天认购可享额外优惠1个点
48#、49#、51#已交房房源已售罄,50#建至15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总房款优惠2万元,万客惠蓝卡优惠0.2个点

售楼地址:芝罘区芝罘岛西路58号(加油站西200米)

万科青年特区效果图全景效果图
万科青年特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