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二孩时代买房更重教育 福山区将新建3所小学

房天下  2016-01-31 07:00

[摘要] 到2017年,全区计划再投资约1.6亿元,新建小学3所,改扩建小学3所、中学4所。

(来源:胶东在线)为解决“大班额”问题,烟台福山区将所需资金全部纳入区财政全额拨付。到2017年,全区计划再投资约1.6亿元,新建小学3所,改扩建小学3所、中学4所。

该区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大力发展民办教育是解决“大班额”问题的重要环节。目前,投资2亿元、占地210亩的烟台福山中英文学校已经签约,计划2017年底前投入使用。届时,可容纳在校学生6000人,进一步缓解城区学校招生压力。

来自福山区教体局的数据显示,近年来全区已累计投资4.8亿元,先后用于校安工程建设、“两热一暖一改”工程、镇街中心小学建设。目前,已完成7处省级标准镇街中心小学新建和6处城区中小学教学楼新建工程,满足了群众对高质量教育资源的需求。成立了寄宿制初中———福山区崇文中学,实现了“农村初中城区办”的目标,区财政每年投入860余万元,对全区农村初中学生实施“免费午餐、免费寄宿、免费校服和免费接送”的“四免”政策。

按照“有编即补、两年补充到位”的要求,福山区结合教师队伍现状、近两年教师减员、未来两年学生新增情况,制定了今年教师用编进人计划。2017年,还将依据全区生源增加和教师减员情况,适时补充教师,逐步形成教师队伍梯次补充的良性机制。

天业·盛世景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4月2#东单元开盘

价格:均价54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福山永达街与松霞路交汇处东北方向(荏原空调北100米 )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1#、6#交1万抵1万5,送装修基金;2#东单元交1万抵2万

  天业·盛世景苑位于福山北部新城区, 由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天业·盛世景项目,占地总面积3.8万㎡,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12.5万㎡,绿化率40.23%,容积率2.5,总户数897户。天业盛世景共有6栋高层组成,户型建筑面积为69-112㎡。

天业·盛世景苑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天业·盛世景苑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