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1月烟台75%项目优惠 206个够不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08:4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1月烟台市六区优惠折扣盘(住宅和别墅)总量206个,比上月217个,减少11个,环比下降5.07%,降幅缩窄。烟台六区在售楼盘274个,优惠项目占比达75%,可见烟台开发商为去化走量,在优惠上还是比较大方的。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1月烟台市六区优惠折扣盘(住宅别墅)总量206个,比上月217个,减少11个,环比下降5.07%,降幅缩窄。烟台六区在售楼盘274个,优惠项目占比达75%,可见烟台开发商为去化走量,在优惠上还是比较大方的。

同2014年优惠楼盘数持续上扬的趋势相比,2015年烟台楼市打折优惠楼盘数整体稳中有降,金九后开始走低,11月达2015年低。10月24日起,央行年内第五次降准降息,十八届五中全会后“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政策频放大招,那么11月烟台楼市表现如何?

据统计,11月打折优惠楼盘牟平区55个,占比27%超越芝罘区位列六区,芝罘区48个位列第二,福山区38个排名第三,开发区30个排名第四,莱山区22个排名第五,高新区13个排名第六。

东部三区11月共提供90盘优惠

牟平11月打折优惠楼盘全市,去化决心可见一斑。烟台东三区一直是以环境和生态著称,也一直是近年来新盘较多的区域,因此库存压力一直不小,给力的政策,再加上大力度的优惠,有效去化还是比较有保障的。莱山区是目前除芝罘区外被看好的区域,因此腰板也挺的比较直,优惠盘数只有22个;高新区本身盘量也不是特别大,11月13项目有优惠。

 力高阳光海岸:90平以下1万抵6万,90平以上2万抵8万

 祥隆万象城:五套特价房,2万抵5万

德尚世家上品 : 4、6号楼清盘购房享受内部团购价,1号楼优惠全款96折按揭

逸品香山: 首付5万即可入住,全款可享96折

糖果社区首付三成,交1万抵2万

烟台莱山宝龙广场公寓28万/套起价首付2成

五彩都会商铺5万抵10万

金地格林世界 :82㎡两居室一口价5650元/㎡

保利香榭里公馆 : 均价6900 元/平 10套特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