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房产税2017年全国开征

Shelley  2015-10-14 08:44

[摘要] 号外!号外!关于房产税又有新传言出来啦,贾康的预言正在变为现实:2016年完成立法,2017年全国开征!此处暂不质疑他的消息真伪,根据他的消息,房产税面向全国征收,存量房也要交税是两大基本原则。

号外!号外!关于房产税又有新传言出来啦,贾康的预言正在变为现实:2016年完成立法,2017年开征!此处暂不质疑他的消息真伪,根据他的消息,房产税面向征收,存量房也要交税是两大基本原则。

但还有一些细节未终敲定:

一是扣除面积。初步方案是套房按每人40平米扣除。目前上海市60平米,也就是说,三口之家住房面积在120平米以下,不用交税。但是否统一执行这一扣除面积,如何确定人口(户口在外地的父母到子女打工城市与子女同住怎么算?)等问题需要解决。此外,据传还有二套房之说,就是对套房免征。

二是70年土地使用权问题。不可能为征房产税去修改宪法、搞土地私有化。解决方案是:满70年后只要继续缴税,土地使用权可以续租,居民变相获得使用权。

三是中央和地方的分成。初步方案是2:8,中央2、地方8。

四是对现有税种的调整。合并城镇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契税和印花税中的有关征税项目以及某些具有税收性质的政府收费。目标是形成城乡统一、房地统一、与普遍开征的房产税基本一致的房产税。

不过,无论房产税是真来还是“狼来了”,该买房的还是要买房。

阳光100国际新城400-890-0000 转 666100

所属区域:天一城

主力户型:86-119平(带装修

价格:均价6500元/平

 

项目优势:

1、 西漳片区代表楼盘,自带大型商业综合体,预计2016年年初开业;

2、 学校有天一实验小学;

3、 米娅公馆带装修房源6字头均价,性价比高。

阳光100国际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山区惠山新城版块
户型
二居室(93.00㎡)三居室(119.03㎡)三居室(10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