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福山区学区划分 8所小学4所初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1 08:13

[摘要] 福山区2015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办法: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期入学,根据《**义务教育法》及省、市、区相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制定福山区2015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办法。

福山区2015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办法

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期入学,根据《**义务教育法》及省、市、区相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制定福山区2015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办法。

一、报名条件

小学:凡居住在福山区、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的自有住房适龄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外商子女,均为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在我区幼儿园就读的适龄儿童,由幼儿园统一报名。在外地就读的适龄儿童,到教体局教育科报名。

初中:2015年五四学制小学应届毕业生。在我区小学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由就读的小学统一报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到教体局教育科报名。

报名时需出具以下证明材料:

(1)户口簿。(2)非烟台市户口的学生,需提供监护人在福山区的居住证。(3)监护人在福山有自有住房的,需要提供房产证购房合同(带发票)。监护人在福山区无自有住房的,需提供拆迁、租房合同等其它证明居住地址的材料。(4)非福山区户口且租赁住房的,需要提供监护人的住房租赁合同(租赁期一年以上)及现居住地居委会出具的居住证明;与福山用工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并由劳动部门认可的正规劳动合同以及在福山区缴纳养老保险的相关证明(养老保险手册或缴费证明,夫妻双方,有效期一年以上)或个体营业执照、摊位租赁合同(有效期一年以上)。

二、学区划分依据

以2015年4月份统计的学生户口所在地、家庭住址(以房产证购房合同为准)、租赁住房地址等信息为划分学区依据。具体界定办法如下:

1.监护人在福山有自有住房的,以提供的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与发票)原件为准,按照其登记的户口所在地、家庭住址划分到相应的学校。

2.监护人在福山区无自有住房,房产证购房合同或拆迁合同登记所有权人为学生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学生的户口是我区的,按照其登记家庭住址,由教体局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3.在我区租赁住房及其他的,满足我区入学条件的,由教体局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