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装修】预算清单详解帮您走好新房装修 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4:39

[摘要] 装修材料的预算关系到装修过程中每一项费用的用途,在装修中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面对繁杂的项目,众多的数据,需要对装修有一定的了解,对于其中猫腻也要慎之又慎。

误区三:市场上的主材价格变得越来越透明,有些装修公司常会借使用一些非标准品,或者使用一些有等级区分、或有损耗的材料,以所谓高难度施工来抬高材料价格。通过这样一个的复杂施工,将整个价格提高。

应对方法:在进行预算前,应该了解好每项工程的施工实际情况,了解好所需材料的质量状况等。以免在材料预算上花费节省而在施工费上浪费金钱。

Part2:算好设计账 巧妙装修没问题

设计是装修的其中一部分,在装修前必须预估自己家居的设计费用,当然这项费用是建立在请设计公司设计的基础上。

算好设计帐的重要性

有些业主为了省钱,不请设计师,想省掉设计费,殊不知,如果房屋没有好的设计,在施工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衣柜尺寸不合适、门框与自己构思不一致、书柜不够……

这样那样的问题反而会使你花更多的钱,因此选一个好的设计师 有必要,设计费千万不能省。在为装修做设计的时候,建议多与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更好地了解你对居室的设计构思,使他们为你的居室打造更好的设计图。

新房装修设计费用包括哪些项目

材料的设计 动用什么材料,是家居设计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方面。因为材料的质地、档次可以决定装修的效果和品位更重要的是这与你的装修预算有莫大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