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卓越"一楼变地下室"事件再升级!业主和记者被殴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1 09:04

[摘要] 8月10日,据论坛业主爆料,卓越“一楼变地下室”事件再度升级!齐鲁电视台“生活帮”栏目组现场采访被卓越方面阻挠,记者和业主在离开现场路上被卓越方面人员先是拿大土块殴打,再是拿石块连续砸机器!

卓越蔚蓝群岛8月9日曝出3.4期房屋一楼变成“地下室”,南面地平高出屋内2米多高,开发商却避而不见,业主维权遭遇卓越方面找的社会闲散人员阻挠、推搡、甚至恐吓!

卓越业主遭威胁恐吓

8月10日,据论坛业主爆料,卓越“一楼变地下室”事件再度升级!齐鲁电视台“生活帮”栏目组现场采访被卓越方面阻挠,记者和业主在离开现场路上被卓越方面人员先是拿大土块殴打,再是拿石块连续砸机器!

上图给大家还原现场!

采访现场记者和业主被打

砸机器、打人的人,在后来录口供中被无情的叫做“乙方临时人员,与卓越无关”!业主们表示无语,敢问知名开发商卓越:临时工的借口都过时了好吧···

机器被砸烂

被砸的面目全非的机器,上图蓝衣服“临时工”连续砸了3次,看砸碎了才罢休!还有记者腿上的土,也是被蓝衣服“临时工”砸的,已经受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