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烟台仅36场活动 楼市进入“慢牛”的“新常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13:57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5年7月,烟台楼市迎来了36场活动。艾山温泉艾巢众筹启动、富有花园楼王开盘、上海滩花园项目航模展加样板间开放......一场场活动给七月的高温注入了一点点凉气,7月楼市仍然显得谨慎小心。

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市场环境,不少房企都由原来“单兵作战”的开发模式转为合作开发,房企转型已经开始,超50家上市房企批量转型。上半年,碧桂园与中国中铁、万科与万达等都进行了业务合作,被认为是强强合作的典型案例。尽管房地产市场未来仍有很大的需求以及增长空间,但已基本告别了过去那种“疯牛”的增长态势,进入“慢牛”的“新常态”。

任志强认为,目前我国房地产库存还有6亿多平方米,居高不下,消化库存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他说,在现阶段政策不变的情况下,房地产竣工总量已经很高,大概是13亿平方米住宅的竣工量、16亿平方米的总竣工量。要想靠房地产投资再拉动中国经济已经比较艰难,未来楼市的增长水平会维持一个比较低的速度。尽管房地产市场稍有回暖,但分化仍将延续。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5年7月,烟台楼市迎来了36场活动。艾山温泉艾巢众筹启动、富有花园楼王开盘、上海滩花园项目航模展加样板间开放......一场场活动给七月的高温注入了一点点凉气,7月楼市仍然显得谨慎小心。

第二周

7月11日,福瑞福海门啤酒烧烤电影节开幕

7月11日,金象泰紫薇花园消夏晚会即将精彩上演

7月11日,艾山温泉艾巢项目路演第二站圆满结束

7月12日,与芝麻哥哥相约中建悦海和园

7月12日, 香缇熙岸公信力优质非毛坯试点工程授牌仪式盛大举行

7月12日,国学大师与您面对面 张光明先生亲临君悦湾

7月12日,盛世景苑营销中心“彩绘T恤DIY活动”浓情举办

 7月房价走势开盘预售成交优惠广告监测楼市政策

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400电话评估报告8月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