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全国房屋垮塌事件 安全隐患及早排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5 09:08

[摘要] 近期来,多地区发生房屋垮塌事故,并致多人死伤。住房城乡建设部紧急召开全国危楼安全排查会议,通报近期发生的事故,并部署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近期来,多地区发生房屋垮塌事故,并致多人死伤。住房城乡建设部紧急召开危楼安全排查会议,通报近期发生的事故,并部署在范围内迅速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事故一:郑州阳台飞落事件

7月14日晚,郑州发生雷雨强对流天气,富民街10号楼六楼住户张先生忽听听见外面一声巨响,出门一瞧,自家的阳台不见了。第二天早上发现阳台已经掉到了一楼,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事故二:贵州遵义居民楼局部垮塌,4人不幸遇难

6月14日凌晨6时左右,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延安路五金市场内一栋9层老旧居民楼发生局部垮塌,事故涉及8户22人,共造成4人死亡、3人轻伤。

看了以上事故你是否觉得胆战心惊呢?房屋的质量问题有:房屋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这也是主要的房屋质量问题,如地基、承重墙等出现结构性倾斜、坍塌等。其次的房屋质量有房屋渗水、墙皮脱落等。住宅性能的高低主要取决于建材质量的好坏,以及承重结构的连接形式、施工质量和地基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