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如何选区域 你是什么样人就住什么样的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7:25

[摘要] 拥有相同特质的人聚集在一个区域,这可用“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俗语解释。那么,在成都的不同区域到底住的什么人?购房者们又该怎样根据自身性格来选择居住区域呢?对此,房天下 解密成都居住圈层!

曾有媒体报道,英国剑桥大学研究发现,一个人选择的居住地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这个人的性格。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常能在网上看到“中国各地域人群性格分析”、“适合你居住的城市”等类似的分析报道。

拥有相同特质的人聚集在一个区域,这可用“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俗语解释。那么,在烟台的不同区域到底住的什么人?购房者们又该怎样根据自身性格来选择居住区域呢?对此,房天下 解密烟台居住圈层!

莱山迎春大街一线

居住人群:低调富豪、社会精英、新贵一族

十几年前,在莱山还是一片冷清、荒凉的时候,迎春大街还不知为何物。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迎春大街如今被誉为莱山的南大街,两边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写字楼、佳世客、银座……一个繁华的区域 正在冉冉升起、步步繁华。

在钢厂东大街周边买房的,或是低调的富豪,或是社会精英,或是城市新贵一族,他们白天游走在各大写字楼、咖啡店、高档饭店之间,夜晚居于空气好、环境好的莱山 ,不论是便捷性还是舒适度都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烟台房价

区域价格 来源:房天下

 区域在售楼盘

 买房如何选区域

幸福、黄务——青年奋斗族聚集区

居住人群:刚需一族、城市白领、企业职工。

从大海阳路开始,沿着机场路一直向南,从红旗路立交桥下穿过,再经历南部汽车城的繁华,就来到了烟台核心城区的南大门——“黄务”,现在也叫南部新城。由于地处南端,黄务在历 并非核心地带。但随着大烟台南扩的脚步,南部新城渐渐凸显出了自己的地位。坐拥便捷交通,港城大街、机场路、青年路等城市干线交错纵横,15畅达烟台五区。

由于传统的烟台人的偏见,对于南部新城本地的烟台人是不怎么稀罕的,但是近几年的发展,南部新城逐渐崛起,却成就了一大批奋斗的青年们。

超9000的区域均价,黄务的楼盘均价则集中在5000-7000之间,直接是拉低整体均价的节奏哦,所以手上钱不多又要买房子急着结婚或在黄务这个方向上班的都可选择在此处买房,价格公道区域 。

烟台房价 

区域价格 来源:房天下

买房如何选区域 

区域在售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