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博会今日开幕 亮点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16:18

[摘要] 由“弘邦宝第”独家冠名的2015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为期四天。届时将有1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200多个不同档次的楼盘粉墨登场。

由“弘邦宝第”冠名的2015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为期四天。届时将有1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200多个不同档次的楼盘粉墨登场,同时还有300多家建材装饰家居企业携近千种品牌产品精彩亮相,为港城市民烹制一场精美的房产盛宴。

住博会全景介绍:

■展会议程。6月19日8:08——8:58,进行本届住博会开幕式暨2014年度房地产行业评优评先活动颁奖仪式;6月19日——22日进行房地产、建材、装饰、家居、家俱、卫浴等产品集中展销。市民参观时间为9:00—17:00,闭馆时间为17:00(6月22日闭馆时间为14:00),观众入口为博览中心1号门,出口为19号门。

■展区布置。本届住博会共启用博览中心一层A、B、C馆,登陆大厅等场地。房地产、金融、媒体展区设置在B馆和C馆,其中二手房自由交易区、外销楼盘展区、海外楼盘展区、特价房超市等特色展区均设置在C馆。建材、装饰、家俱、卫浴等产品设置在A馆。本届展会推出的房地产涵盖了高端洋房别墅、城市综合体、低碳环保的绿色楼盘、田园式生态地产项目、养生特色小镇等等,可满足不层次的消费群体。建材、家居、装饰企业将推出年度优惠特价和限时特价,特别是家合装饰、大自然床垫等企业推出千万惠民大礼包,市民可享受大优惠。

 

 

场馆展位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现场服务。组委会服务台在登陆大厅西侧,住博会期间向参展企业、参观市民介绍展会情况,提供咨询服务,市民在此可免费领取《2015中国烟台住博会会刊》和《烟台楼市图》。住建局咨询服务台设置在登陆大厅西北侧,将竭诚为市民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房产交易、住房保障物业管理、住房置业担保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精彩活动。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将在19日至21日分六个场次(上午、下午各一场),在展馆C馆北侧媒体专访区进行;外销楼盘展区,我市20多个高端地产项目与烟台高端特产“苹生缘”有机苹果联手亮相,市民在此可品尝品牌苹果,免费领取代购券;为打造端午节父亲节双节氛围,组委会将携参展企业开展“游住博、抢”活动。有兴趣微信抢的市民,可扫描住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或微信搜索“中国烟台住博会”加关注,参与每天六次的微信抢,具体时间请留意展厅的大屏幕提示;弘邦宝第推出的“亿元级楼王别墅”位于B馆入口处,将再次刷新烟台别墅价格记录,精彩不容错过。

■友情提示。考虑到参观人数众多,参观市民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随身物品,避免推搡、踩踏等行为,严禁抽烟。对于参展企业现场推出的各类趣味性、奖励性活动,市民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参观市民可乘座17路、23路、51路、55路、566路、567路、游一路等线路公交车次,至烟台市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

(住博会官网www.zhubohui.ne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