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城建:中韩产业园让烟台迎巨大发展机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4 08:40

[摘要] 交通的进步和完善,城市内部的交通直接决定了出行和上下班等时间的长短,是城市宜居与否的重要指标,也是市民居住幸福感的标准之一;而对外,交通更是决定了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速度,对导入人口、融入全国经济发展圈等至关重要。

交通的进步和完善,城市内部的交通直接决定了出行和上下班等时间的长短,是城市宜居与否的重要指标,也是市民居住幸福感的标准之一;而对外,交通更是决定了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速度,对导入人口、融入经济发展圈等至关重要。作为交通末端城市,烟台长期以来对外交通的受限已经备受关注,青荣城铁开通、龙烟铁路开工建设、“新机场”试飞成功......2014年,我市交通建设一系列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进入2015年,烟台城市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面貌不断改进,旧村改造全面推进......一桩、一件件,无不在证明着,烟台的城市建设,正在进入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阶段;烟台的城市人居环境,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房天下综合整理了近期烟台城市建设要闻,细数烟台城建那些事儿。

中韩产业园

中韩产业园"商战在即"烟台韩企大腕酝酿新蓝图

截至目前,落户烟台开发区的韩资项目已达429个,累计投资总额突破20.7亿美元,占到全区外资比例的1/4左右,其中,韩资项目占全区电子产业的半壁江山。

韩国在烟台投资项目3551个 成大外资来源国

在北京举行的烟台中韩产业园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回答韩国在线财经媒体提问时表示,烟台与韩国一衣带水,经贸合作非常紧密,目前韩国已成为烟台市大贸易伙伴和大外资来源国。

烟台中韩产业园重点打造一园三区

中韩产业园缘何花落烟台?原因不仅只是烟台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和中韩贸易交流桥头堡的战略地位,更得力于从国家到地方政策上的大力扶持,以及我市与韩国交往二十多年来的友好关系。如今,烟台开始紧锣密鼓地筑巢引凤,迎接中韩产业园即将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

烟台倾力打造中韩产业园 成韩企进军中国桥头堡

烟台市人民政府3日在京举行烟台中韩产业园新闻发布会。此前,中韩自贸协定在韩国首尔正式签署,烟台中韩产业园成为中韩两国重点推进的产业园区,既为烟台与韩国全面深化经贸交流合作提供了重大机遇,也使烟台成为越来越多韩国企业进入中国13亿人口大市场的桥头堡

烟台中韩产业园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6月1日,烟台中韩产业园新闻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来自韩国政府机构、商协组织、新闻媒体的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畅叙友谊,共商合作。市委书记孟凡利、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韩国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李秉国、乐金显示株式会社常务孙永濬出席并致辞。

中韩签署自贸协定:超9成产品有望零关税

中韩自贸协定是我国迄今为止对外签署的覆盖议题范围广、涉及国别贸易额大的自贸协定,对中韩双方而言是一个互利、双赢的协定,实现了“利益大体平衡、全面、高水平”的目标。

烟台中韩产业园项目签约 引国内外诸多媒体聚焦

6月1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同日烟台市政府在韩国首尔举办“烟台中韩产业园新闻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引发了中韩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中韩自贸协定签署 市民家门口可买物美价廉韩货

中韩自贸协定的落地,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大利好,意味着市民不用踏出国门,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韩货,也让非常火热的“赴韩游”火上加火。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之后,韩国化妆品有望变得更便宜,非常流行的朋友圈韩国代购生意将受冲击。

蓬莱机场

山东烟台蓬莱机场28日正式启用 山航顺利实现转场

5月28日零时,山航SC9001航班平稳的降落在烟台蓬莱机场跑道,减速后在引导车的指示下缓缓滑入停机位,这是在山东烟台新机场降落的航班,标志着总投资45亿元,建设工期历时3年多的烟台蓬莱机场正式启用。

招远至蓬莱国际机场快线开通 可机场航站楼

招远至蓬莱国际机场快线开通。从招远出发到机场的旅客可直接在招远汽车站售票厅购买机场快线车票,并在车站10号检票口乘车机场航站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