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购房者冷看二次调控 调控越调 房价越高

房天下   2010-09-30 13:21

[摘要] 9月29日的新闻联播,为今年第二轮楼市调控拉开了序幕,于此同时,今年的"银十"也注定了它将不平凡,当开发商的促销遭遇第二轮调控时,楼市成了迷局。不少专家学者认为此次调控证明了政府调控的决心,这将可能成为楼市的转折点,但是据搜房网调查显示,购房者对于此次调控的效果并不看好。

9月29日的新闻联播,为今年第二轮楼市调控拉开了序幕,于此同时,今年的"银十"也注定了它将不平凡,当开发商的促销遭遇第二轮调控时,楼市成了迷局。不少专家学者认为此次调控证明了政府调控的决心,这将可能成为楼市的转折点,但是据搜房网调查显示,购房者对于此次调控的效果并不看好。

40%以上的网友认为调控不会见效

调查:购房者冷看二次调控 调控越调 房价越高

在二次调控信息发布的时间,搜房网在106个城市发布了调控的相关调查。调查显示,有40%的网友认为调控越调,房价越高,调控不会见效。相对于此,只有15.6%的网友认为第二波调控比波更严厉,10月立即见效。

其实在波调控出台时就有网友认为调控并不能遏制楼市上行的趋势,而事实也确实证明了这一点。除了4、5月份楼市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趋冷外,到8月底的时候,楼市基本恢复到了调控前的态势。

85.5%的网友认为房价偏高

调查:购房者冷看二次调控 调控越调 房价越高

不少网友认为调控不会见效,但是却不意味着他们认为房价合理。在整个调查结果中,最长的一个数据条是属于房价偏高的,有85.5%的网友人为房价偏高。只有7.4%的网友认为目前的房价是合理的。

对于这种情况,只能说网友一方面承受着高房价带来的痛苦,一方面却不肯相信调控能够带来的效果。之前就有人民日报的调查显示有九成网友都认为房价不会降,究竟是什么让他们产生了这样的预期?

第二轮楼市调控集中爆发 开发商或血溅"银十"

祝福:提高首套房首付抑制刚需 停发三套房控制炒房

调控新规后十大房企如何迎接十一黄金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