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烟台房价走势 3年城市规划曝光

Shelley  2015-10-19 00:00

[摘要] 2015年是十足的“楼市政策调控年”,央行双降,利率达到24年低水平,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20%。而现在正处于楼市的黄金时期,“金九银十”无论是从政策上还是开发商推盘节奏上,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已经来到。但是对于烟台购房者来说关心的只有一点,房价!买房结点实际真的到了吗?2016年房价走势预测会怎样?

 

蓬莱机场打开烟台东进之门 助力空港经济起飞

今年5月底投入使用的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协助烟台向“东”开拓了发展空间。

 烟台城建 烟台城市规划 2016烟台房价走势

2015年5月28日,总投资45亿元、建设工期历时3年多的烟台蓬莱机场正式启用。新投用的蓬莱国际机场为4E级机场,可以起降包括波音747、空客A320等在内的大型客机,停机位39个,登机桥16个,候机楼面积9万6千平方米,可以满足旅客年吞吐量1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万吨、年起降10万架次的要求。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与济南机场、青岛机场构成山东省内3大干线机场,进一步提升了烟台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程度。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与烟大铁路轮渡、龙烟铁路、烟台八角港和荣乌高速、206国道相互依托,构成海陆空三位一体的交通枢纽,承载能力和保障能力将大幅提高。

随着蓬莱国际机场的投入使用,烟台周边地区特别是蓬莱借势布局的“航空+”项目正在一个个落地:投资23亿元的北斗产业园项目“落子”蓬莱,依托卫星导航应用、新能源、智慧城市等产业项目,打造国内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北斗产业园;“阿里巴巴?蓬莱产业带”和“蓬莱电商文化产业园”项目,借势蓬莱机场布局“航空+电子商务”;投资30亿元的南王山谷葡萄酒旅游文化产业园接受空港辐射,瞄准葡萄酒文化、休闲度假产业,向全产业链延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