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芝罘推出棚改项目优惠条件 彻底改变其老旧面貌

YMG  2017-07-05 17:52

[摘要] 昨天上午,芝罘区邀请了近30家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及烟台本土知名房地产企业,举办棚改项目座谈会,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发动各方力量、凝聚各界智慧,将芝罘棚改项目与知名地产公司“拧成一股绳、攥成一个拳”,共同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提档升级,彻底改变棚户区老旧面貌。

昨天上午,芝罘区邀请了近30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及烟台本土知名房地产企业,举办棚改项目座谈会,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发动各方力量、凝聚各界智慧,将芝罘棚改项目与知名地产公司“拧成一股绳、攥成一个拳”,共同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提档升级,彻底改变棚户区老旧面貌。

棚户区改造项目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可以切实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与居住条件,有效拉动投资、消费需求,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近年来,芝罘区以旧城旧居改造为切入点,通过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等多种模式,引领地产业迅速发展,累计开复工面积1600多万平方米。全区68个旧居中,已基本完成改造的26个,正在实施改造的42个,开发面积超百万、投资额过十亿的大型高端的建设项目不断增多,项目开发呈现出了多元化、精品化、国际化等特点。今年,芝罘区按照“三年内完成改造任务”的总体目标,成立了专门的棚户区改造管理办公室,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抓好项目启动和推进工作,按照“成熟一批、组织一批、申报一批”的原则,力争到2018年底全部启动现存棚户区和旧居改造工作。为把棚改这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如期办成、切实办好,芝罘区出台了相关优惠条件,对于有意向参与芝罘棚改、愿意与芝罘区共同完成这项重点工程的地产企业,政府将会结合自身实际,以惠商为出发点和切入点,制定、出台相关产业优惠政策,切实降低项目运作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真正得到实惠。秉承便利企业、简政放权的精神,为参与芝罘棚改项目的企业提供便利,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审批手续,减少审批环节,坚决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在棚改项目推进过程中,芝罘区将始终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地产业内龙头企业精诚合作,共同打造新的“城市地标”,改善辖区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新形象。(记者 云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