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住博会16日启幕 两大新设展区彰显城建风貌

胶东在线  2017-06-05 17:54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由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6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由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的“2017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6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其中,特色小镇展示区及棚户区改造成果展示区将首次亮相住博会,系统展现近年来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居民住房条件改善升级、城市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等诸多成果。

特色小镇首秀

今年5月,山东省公布全省第四批美丽宜居村镇名单,我市6个村镇榜上有名,至此,全市共有7个镇获评“省级美丽宜居小镇”、23个村获评“省级美丽宜居村庄”,分别占全省总量的6.4%和8.7%。而早在今年1月,全省确定了60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我市又有5个小镇列入。到2020年,我市特色小镇将成为产业上“特而强”、机制上“新而活”、功能上“聚而合”、形态上“精而美”的特色小镇,成为创新创业高地、产业投资洼地、休闲养生福地、观光旅游胜地,打造区域经济新的增长极。本届住博会首次增设特色小镇展示区,这既是我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也是助推城市发展的内在需要。蓬莱市刘家沟镇、牟平区龙泉养生小镇、招远市辛庄高端装备制造镇、海阳市辛安海织小镇、栖霞市桃村新能源小镇、莱阳市姜疃生态旅游小镇六个特色小镇,将其规划设计、定位标准、运营模式等在住博会上集中展示,以加快我市特色产业镇在更大范围、更深链条、更强实力上健康快速发展。

棚改成果展示城建成果

今年,我市将推进27770户棚改工作,创历年之最,是2016年任务量的1.87倍。其中,城中村、城边村和建制镇棚改数量占全市总量的85%以上。今年住博会将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新增设棚户区改造成果展示区,将全市近五年来棚改项目的前后照片通过刊板形式进行展示,让百姓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感受我市城市功能的完善,居民住房条件的改善以及品质城市建设进展的丰硕成果。

群星云集品类丰富

2017烟台住博会参展企业“群星云集”,不但有万科、富力、保利、越秀、龙湖、金地、中海、海信、中南等国内一线地产商助阵,还有开发集团、万光、银和怡海、金象泰、桦林、中正、城发、银都、明珠山庄、中海国际、乐天养老服务等本土实力强企参展。展会上推出的房源既有配套成熟的大型社区,也有城市综合体,低碳、环保的绿色楼盘,生态地产、旅游养老地产、养生特色小镇等。此外,还有1800余种建材装饰家居品牌参会参展,包括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了装饰建材、卫浴门窗、新型墙体板材、硅藻泥、软饰、家具、家电及众多智能家居等住宅产业化部品。

推行惠民利企服务

同时,本届住博会将继续奉行“惠民利企”的服务宗旨,推出特价房超市、特价商铺网点租赁区、二手房自由交易区、建材家居惠民特卖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家装设计作品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市住建局还将抽调专业人员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为观展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房产交易物业管理住房保障及住房置业担保等一站式咨询服务。此外,烟台置业之窗网手机版在住博会期间全新上线,市民通过扫码关注,即可通过手机浏览烟台置业之窗网,了解全市所有在建在售楼盘。同时组委会将继续编印《烟台楼市图》,为市民置业提供后续的便利服务。

2017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