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装修两次被粪水淹没 中海物业推诿不作为

胶东在线  2017-05-15 17:53

[摘要] 近日,有网友留言投诉:我是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4月29日晚到正装修新房查看,发现房子被粪水淹没,情况非常严重。我立马找物业,大约一小时后物业才把总水阀关掉,物业当时表示此事应由物业和楼上13个楼层业主共同承担。但没想到,自此开始了漫长沟通路。

近日,问题编号为781425的网友留言投诉:我是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4月29日晚到正装修新房查看,发现房子被粪水淹没,情况非常严重(有视频,脑补一下被粪水淹没一晚的惨状)。我立马找物业,大约一后物业才把总水阀关掉,物业当时表示此事应由物业和楼上13个楼层业主共同承担。但没想到,自此开始了漫长沟通路。接下来的5天,多次沟通,物业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工程检查结果、处理赔偿意见,并多次劝我起诉楼上9家业主。

第二次被淹——沟通期间,物业在知道打开水阀后会再次淹没的事实却一意孤行,打开水阀导致我家2次被粪水淹没,再次看到新房遭遇那样的情景,多方咨询律师,表明物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那你去起诉物业吧”,沟通中某位物业主任表现了很不负责任的态度。20层的高楼竟然出现堵塞情况,是中海的房子质量问题?还是物业对装修的业主没有起到监管作用?为什么物业一直告知楼上业主不配合,很蛮横(多次提到楼上业主指着物业的鼻子骂等字眼)。

因假期在外地,我打电话询问邻居才知,物业一直说是我家必须要向楼上索要赔偿(此事从未有过),物业公司处理方式、说话方式导致此事迟迟无法解决。 物业此种行为让人愤怒!不作为、推卸责任的处理方式也让人不齿!中海地产品牌价值何在!每年近2500的物业费白交了?请教物业的监管部门,我应该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烟台市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业主物业公司双方权利、义务,您与物业公司因履行合同产生的纠纷,建议您在协商无果的基础上按照合同约定的争议解决方式处理。关于物业服务问题,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或致电我局房管科6922541,便于我们进一步调查了解,谢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