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完善10分钟健身圈 今年新建多处健身场所

胶东在线  2017-04-01 02:29

[摘要] 30日,记者从烟台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烟台市区计划建成临时老年活动中心,并争取多建健身广场、健身步道、门球场等场所,进一步完善城区“10分钟健身圈”。

30日,记者从烟台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烟台市区计划建成临时老年活动中心,并争取多建健身广场、健身步道、门球场等场所,进一步完善城区“10健身圈”。

2016年底,芝罘区各类活动场所增加8%以上,莱山区新增26处活动场所,福山区政府投资247万元,在居民小区新建9处健身活动场地,并投资500万元将原劳动技校大餐厅改造成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县市方面,海阳市政府投资300余万元改造了城区健身广场,为500多个村配备了拉杆音箱,并为老年人活动中心安装了暖气,蓬莱老年体协改造了一处1500平米的老年人活动中心,莱阳把蚬河两岸建成了老年人体育健身乐园,栖霞市新建成两连片标准的人造草坪门球场。

今年,除了计划建设的临时老年活动中心,烟台还将建设6连片门球场和3连片气排球场,并加强村级健身小广场建设,各县市区争取每个行政村都有老年文体活动场所。同时,烟台将充分利用现有体育场所,加强老年健身活动场所基地化建设,提高活动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