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反映烟台部分建筑企业资质管理混乱

胶东在线  2017-03-21 01:30

[摘要] 烟台建筑企业资质换证、建筑业资质标准的新换。表示着国家住建部门对建筑企业的重视。但是烟台地区的建筑企业,不但资质不合格还有一些企业存在借证,套证,甚至办理假证。

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建筑企业资质换证、建筑业资质标准的新换。表示着国家住建部门对建筑企业的重视。但是烟台地区的建筑企业,不但资质不合格还有一些企业存在借证,套证,甚至办理假证。我想问下建管部门都不检查的吗?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住建部《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规定的资质换证调整为简单换证,资质许可机关取消对企业资产、主要人员、技术装备指标的考核,企业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确定的审批权限以及建市[2015]20号文件规定的对应换证类别和等级要求,持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到资质许可机关直接申请换发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如发现企业存在借证、套证或办理假证的情况,您可实名举报至企业所在地的建设管理部门。谢谢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