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6个旧村已完成规划改造方案审批

胶东在线  2017-03-17 17:52

[摘要] 围绕贯彻落实好莱山区委区政府确立的“三年内基本完成轸大路周边及以北中心城区19个村居棚改任务,五年内绕城高速以北区域剩余5个村居全部启动改造”的工作目标。

围绕贯彻落实好莱山区委区政府确立的“三年内基本完成轸大路周边及以北中心城区19个村居棚改任务,五年内绕城高速以北区域剩余5个村居全部启动改造”的工作目标。

截止目前,莱山轸大路两侧及以北区域的37个村居中,16个旧村规划建设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陈家、沟北、界牌、宋家庄、午台、解家等6个旧村已完成规划改造方案审批;莱龙庄、房家、邹家、杨家台、三十里堡等5个旧村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审批,部分地块正在按照审批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分期实施;松岚和初家等2个旧村已出具规划设计条件;孙家滩、刘家滩、于家滩、大郝家、孔家滩、董家庄、大庄、西轸等8个旧村规划改造方案正在抓紧研究审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