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芝罘区购买二手房的落户标准是什么

胶东在线  2017-03-08 17:52

[摘要] 只要在芝罘区内有合法所有权房屋,就可以持下列手续到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当然按照实际居住地登记的原则,需要您办理整户迁入。

网友留言咨询:烟台市芝罘区购买二手房落户标准是什么?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 您好,只要在芝罘区内有合法所有权房屋,就可以持下列手续到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当然按照实际居住地登记的原则,需要您办理整户迁入。

1、迁移人的书面申请(由拟落户地派出所提供表格填写);

2、迁移人的居民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证明、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房产交易中心办理的《房屋预告登记证明》和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仅有与建筑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未到房管部门备案的,是无法对合法所有权予以认定的);

4、家庭成员关系证明: 夫妻关系证明:《结婚证》 父母与子女关系证明:原籍派出所出具的能体现父母与子女户关系的户籍档案证明,《出生医学证明》或《独生子女证》或人事档案记载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档案管理部门盖章)或亲子鉴定书等。

5、以下情况需出具婚姻状况证明: 已到法定结婚年龄的未婚人员购房迁入,或已到法定结婚年龄的未婚子女随迁,还需配合进行婚姻状况调查。 丧偶或离婚人员购房迁入,需提供、或离婚判决书或协议书、或配偶死亡证明和夫妻关系证明,以及自离婚之日、丧偶之日起的未再婚声明。

6、房屋产权系两人以上共有的,按照实际居住地登记常住户口的原则,可为实际居住的一方共有权人按规定落户,但须另一方成年共有权人到派出所提交同意其落户的申请。(签字捺印)

7、落户前请核对户口簿内各项内容,如需更改请提前准备并在落户时提交以下相关证明材料,予以更改。 文化程度:毕业证书 服务处所:大型企事业、机关单位证明,或社保中心出具的参保缴费证明和履历证明,无业需带失业证(年审有效)或社保中心出具的个人参保缴费证明和履历证明。

8、其他特殊情况,必须予以证明的相关材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