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10多个城市综合体总商业面积达到百万平米

胶东在线  2016-12-12 02:28

[摘要] 近年来,烟台市开发区高档城市综合体、智慧服务业迅速崛起,不断“提档换速”,持续发力,成为全区转型发展的新亮点。

近年来,烟台市开发区高档城市综合体、智慧服务业迅速崛起,不断“提档换速”,持续发力,成为全区转型发展的新亮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发区区天马中心广场刷新了长江路上的新高度——177米高、共42层的天马大厦大型商业写字楼,作为开发区长江路、海滨路、衡山路三大片区改造升级的重点项目,天马中心广场不仅成为开发区“高楼”,还极大整合了长江路商业资源,全面升级了长江路商圈商业现状。

近年来开发区围绕做亮做优服务业这一目标,高标准编制新一轮城市精品规划,勾勒出“新概念繁荣”路线图。如今,一连串“蓝图”正走向现实,衡山路从南到北先后贯穿衡悦广场、万达广场、万行广场、证大大拇指广场和正海广场,总投资投资58.8亿元、总面积49万平方米的五大商业综合体扎堆,无论是规模还是业态,均具备了“叫板”市区传统商业CBD海港路的底气。这不仅直接带动衡山路区片,并剑指福山、芝罘老城商圈

截至目前,总投资12.3亿元的万达广场、总投资3.5亿元的衡悦广场,分别将于年底投用,2018年5月,开发区大的外资商贸项目——永旺梦乐城将建成开业,开发区城区西部又将多了一处繁华“商圈”。全区10多个城市综合体,总商业面积达到百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