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商品房 市民:心里毛躁 期待稳定预期

胶东在线  2016-11-21 09:32

[摘要] 上个月,我国不少地方对楼市实施了限购。近,不少烟台市民发现,烟台新建商品房价格有不同程度上涨,这与其他地方的限购政策有关系吗?

上个月,我国不少地方对楼市实施了限购。近,不少烟台市民发现,烟台新建商品房价格有不同程度上涨,这与其他地方的限购政策有关系吗?

在莱山区某小区售楼处,市民林易海正在看房。他告诉记者,从上个月开始明显感受到房价有所上涨。“看着房价涨越来越高也是很紧张,据说济南啊,很多中大型城市都已经开始限购了,贷款也开始收紧了,心里面有点毛躁,因为我这是刚需房,很着急,希望这个房价不要再涨了,给点稳定的预期。”林易海说。

售楼处工作人员许惠新介绍,他们楼盘的价格虽然确实向上做了微调,但幅度很小,并且与其他地方的限购政策关系不大。“跟限购关系不大,从六月份开始成交量开始上涨,那个时候烟台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到了45万,并调整了‘首套房贷款’认定标准。价格方面有点涨幅,但是我们楼盘现在已经是现房了, 也在情理之中,跟期房时候的价格肯定不一样。”

烟台中世房产中介运营主管管维力介绍,近三个月,烟台不少楼盘的确出现了 ,但 的原因多种多样,有的是因为促销结束恢复原价,有的是楼盘从期房变为现房,但不管是什么原因,烟台楼市房价平稳的基调没有变化。

“楼市价格本来就是受市场调控,如果购房者的人数增多,楼盘的价格肯定会适度上调,至于上调多少,要根据实际购房人数确定。但目前来看,价格还是很稳定的,不会那种大起大落,可以接受。”管维力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