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4区县入选全国百强 但他们的房价都不高

大小新闻  2016-11-09 08:55

[摘要] 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了“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

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了“2016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

今年山东有17县(市)和11个区分别跻身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和百强区排行榜。

在公布的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山东共有17个县市上榜。它们是:

龙口市(11位)、荣成市(13位)、即墨市(17位)、滕州市(25位)、章丘市(29位)、莱州市(32位)、招远市(34位)、新泰市(38位)、广饶县(40位)、肥城市(45位)、茌平县(70位)、青州市(72位)、乳山市(79位)、齐河县(80位)、昌邑市(81位)、桓台县(82位)、禹城市(100位)。

另外,山东共有11个区进入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区。它们是:

青岛市黄岛区(13位)、威海市文登区(32位)、淄博市张店区(33位)、济南市历城区(47位)、临沂市兰山区(51位)、淄博市临淄区(64位)、济宁市兖州区(70位)、烟台市福山区(79位)、东营市东营区(80位)、泰安市泰山区(91位)、日照市岚山区(94位)。

巧合的是,有媒体近日发布了山东142个区县10月份的房价排行榜。

那么,如果对比两份榜单,它们的房价与它们的强区强县地位,又是否相匹配呢?

我们将两份表单加工成了一份表单,可以看到,山东入选中国百强县市和百强区排行榜的28各县(市)区,房价排名并不都是靠前的。

其中,在百强区排名40名的济南历城区,房价高;在百强县(市)排名79名的乳山市,房价低。进入排行榜的县(市)区,房价大多集中在4500-6500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