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芝罘区 启动户外违章广告专项清理整治

胶东在线  2016-10-12 08:52

[摘要] 芝罘区启动户外违章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规范户外广告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芝罘区启动户外违章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规范户外广告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10日晚上七点半,记者随芝罘区城管执法大队、芝罘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来到违章广告整治现场。在芝罘区环海路烟台海事局对面,城管部门调来了重型吊车,经过三个多的努力,将一座矗立在四层楼顶、近200平米的大型违章户外广告设施予以拆除。随后,联合执法队伍又对芝罘区通世南路等路段周边的多处违章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芝罘区城管执法大队环艺中队中队长王卫东说:“这些广告牌匾都属于违章设置的设施,不仅没有经过审批,而且对周边市容环境造成了影响;有的因为设置时间较长,年久失修,导致框架松动,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我们按照规定对广告业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对没有自行整改的,我们将予以拆除。10日晚上,我们整治违章户外广告牌匾8处,面积360平方米。为防止户外广告拆除后重建,我们将继续派员长期巡查。”

据了解,本次整治活动覆盖芝罘区14条主次干道两侧、城市商业街区、建筑物外部和楼顶等视觉空间内设置的违章户外广告设施。王卫东说:“整治过程中,以暴力、威胁等方法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依照有关规定实施处罚,涉嫌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通过本次专项清理整治活动,将进一步强化芝罘区户外广告日常管理,消除不文明广告内容,拆除违章广告设施,逐步改变户外广告设置‘脏、乱、差’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