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城市之光:千年福山之路 今朝城市复兴

房天下  2016-10-04 07:01

[摘要] 福山,地处祖国大陆的东端,胶东半岛以北临海之地,这里纬度适中,气候宜人,所以,自古便是人类生存的理想之地。

福山,地处祖国大陆的东端,胶东半岛以北临海之地,这里纬度适中,气候宜人,所以,自古便是人类生存的理想之地。

万科,读懂每一个进驻的城市,自从万科走进福山,就一直在探寻这座城市的记忆。福山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和能让每个福山人为之骄傲的辉煌。万科带你走进福山,原来,福山竟是一个这么霸气的地方!

读懂和“元谋人”同时期的远古“福山人”

万科城市之光:千年福山之路 今朝城市复兴

(远古福山人)

万科城市之光:千年福山之路 今朝城市复兴

(贝丘遗址)

福山,山青水绿,美丽富饶,属低山丘陵地区。1990年11月21日,福山区高瞳镇大谷家村村民在打石头时的一个挥舞,将福山的起源提前到了20万年之前。那时候,福山已经有远古人类活动的痕迹,并留下了大量的动物骨骼化石,福山早在远古时期,就已经孕育了人类文明的种子。

读懂历史潮涌下,慢慢蜕变的福山

万科城市之光:千年福山之路 今朝城市复兴

从春秋时期便在福山扎根的奴隶制封建国家——牟子国,到秦始皇东巡三次途径福山,再到明清时期的繁荣。千年历史都在福山留下了自己独特的印记。公元前110年,汉武帝东巡从福山这块福地出海,找寻仙药仙人,三十里堡汉墓群和东留公汉墓群,诉说着那时福山的昌盛。明清时期的福山八景,即为现在的烟台八景,先有福山而后有烟台,福山是烟台的根,是胶东文明的重要起源地。

读懂开埠壮举,海上丝绸之路的繁盛

万科城市之光:千年福山之路 今朝城市复兴

福山自古就是通往华东以及东北亚的海上“立交”,东方海上丝绸之路的启航港之一,在对外文化贸易传播与交流、促进半岛经济和文化繁荣上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1861年,烟台正式开埠,工业文明的光芒在这里点亮。自此,民族工业蓬勃发展,出现了张裕酿酒公司和德顺兴造钟厂,福山经济发展走上巅峰,成为当时登州府主要经济来源。

万科城市之光,为复兴福山荣光而来

一路探寻,细细品味,福山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万科“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人文情怀不谋而合。如今万科深耕烟台8载,在福山落定三盘,正是因为福山的历史底蕴,让万科在其厚重的台基之上再起新篇。而万科,也会继续探寻福山这个城市更多的的闪光点⋯⋯

万科城市之光,为复兴福山荣光而来,在这块承载千年文明的土地上,在福山正轴福海路中心,引领城市复兴,让如今的福山再度光芒万丈。

万科福海路作品,10月7日城市发布会,踏光而来,敬请期待。

万科城市之光:千年福山之路 今朝城市复兴

万科城市之光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万科城市之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大东
户型四居室(128.00㎡)二居室(90.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30日A1-A13#C1#-C5#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9月25日A13#已开盘

动态:万科城市之光已于2016年9月25日开盘A13#。目前项目均价9800元/平,在售楼栋新品A3#、新品A4#、新品A9#,A5#、A7#、C4#、C5#,建筑面积区间90平米-130平米。现购房即享99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