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海峰:占尽城市精资源 海峰准现臻品显稀缺

房天下  2016-09-15 07:01

[摘要] 随着城市用地的日趋紧张,土地资源的日益消耗,如今已少有产品能坐落于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位置。

随着城市用地的日趋紧张,土地资源的日益消耗,如今已少有产品能坐落于的城市核心位置。在这样的客观条件下,位于芝罘区核心地段的海峰,以其占据的和稀缺的海景资源资源,就显得愈发金贵,而凭借着过人的实力,在这片精粹的土地上呈现出的准现房源,则显得更难能可贵。

有胆有心有实力,滨海西路旁,风景这边独好!

用完美的产品来打动市场,是海峰屡创热销佳绩的一个重要因素。对于购房者来说,海峰无论在地段、交通、园林、配套还是社区的建筑品质、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等等,都是相当完美的置业选择,完美在这里不再是浮于文字上的华丽辞藻,而是可以实实在在感受到和触摸到得人居生活;这里是芝罘城心所在,在这里,一城繁华与稀缺海景资源可随心共享,这里有10亿滨海西路作为配套,海滨生活氛围大器已成,成为海峰的增值热点。

 海峰:占尽城市精资源 海峰准现臻品

在品质与成本的博弈之间,从来都是倾向于前者!

2年热销10亿,海峰所取得的成绩给了港城楼市太多意外和看不懂的疯狂;在峰迷们关心的户型上,不惜耗费千万重金,力求户户南北通透,彰显不凡气度,家家卫生间带窗,只为峰迷的舒居体验,这种胆略和气魄,绝非一般开发商能有,事实上,在品质与成本之间,峰哥总是倾向于前者,与精品住宅一脉相承的皇家园林,400万欧元大手笔投入,给细节以足够的发挥空间,西班牙风格景观组团,层次丰富,相映成趣,更兼得公共活动空间,左邻右舍谈笑风生,亦或来一场元气运动,让生活回归自在与惬意。

海峰:占尽城市精资源 海峰准现臻品

2000户峰迷耿耿相伴,准现房元年底交付,疯涨倒计时!

在历经800多个日夜精雕细琢的打磨后,海峰已然到了收获的季节。外立面、水电暖、燃气全部完工,景观有序收尾,9月买,年底住,这无疑成为众多峰迷购房的信心所在。

时值海峰金街亮相之际,85/105/133㎡准现房源限量供应,并有全屋家电套餐诚意相送,近4万房款红利,限时限额专享,涨价前夜,让利到底!

海峰:占尽城市精资源 海峰准现臻品

项目地址:芝罘区幸福路与幸福北路交汇处

开发商:烟台祥发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烟台恒堃

海峰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动态:海峰从9月11日起,购房前18名享受25888元红利优惠,购户型(85㎡B户型)专享5000元装修基金,再享5000元签约特惠。整体均价6875元/平米,在售户型面积为63-133平方米,年底交房首付1成,无忧置业。海峰夜场冷饮特供,晚20:00前尽情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