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晚上八点来钟,有市民打来电话说,在芝罘区上夼西路与红旗路的交叉路口,有一处路面突然塌陷了,一辆路过的汽车正好陷了进去。

记者赶到现场时,陷进坑里的汽车已经离开了。塌陷处被人用一块挡板盖了起来,并用一个停车放在前面作为警示。住在周围的王先生看到了刚才发生的一幕。王先生说,路面突然出现塌陷时,正好有一辆白色轿车开到了这个位置,一下子就陷进了这个坑里。

记者看到,塌陷的这个坑大约有两米长、一米宽、一米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沥青层下面的土都没有了,导致了路面塌陷。塌陷处已经找了东西盖上了。

今天早上八点半,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到了市政养管处,记者和市政养管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了现场。由于塌陷处位于两个排污井之间,而周围又没有其他单位施工,市政养管处的工作人员又联系上了市排水处。市排水处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经过一番查看后,也没找到路面塌陷的原因,并且排除了排污管线存在问题的可能。

市政养管处工作人员说:“一会我让我们人员填沙砾,弄完以后直接上沥青,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