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分羹10亿滨海西路 海峰金街启迪港城投资新方向

房天下  2016-08-30 07:01

[摘要] 当下创业风潮盛行,不少的投资者都利用商铺作为自己的创业基地,开始淘金之旅。

当下创业风潮盛行,不少的投资者都利用商铺作为自己的创业基地,开始淘金之旅。而没有自营计划的,也可把商铺租出去收取一定的租金。不仅持有自己对于商铺的所有权,其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商铺备受当下投资者青睐,归根结底在于相比其他类型的投资,商铺投资的快、门槛风险低、未来前景更好。

一铺在手,千金不换,社区商铺成投资者“财富乐园”!

商铺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投资方式:回报高、操作方式多样化、风险低,只需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即可进行操作。而社区商铺作为商铺投资中风险低的种类,也理所当然成为众人追捧的主角,尤其是位于的社区商铺,随着城市发展、商圈带动以及周边社区的兴起,其潜力会变得更大。待到商铺所在区域人气持续升温,租金也会水涨船高,几轮下来,社区商铺即可产生巨大的盈利价值。

分羹10亿滨海西路 海峰金街启迪港城投资新方向

芝罘城心地段旺铺,生金带银,“钱”景无涯!

投资商铺地段很重要,套用中国内陆首富李嘉诚的那句至理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便恰如其分的说明了这一点。抢占地段制高点意味着占领绝佳地利优势,特别是对于作为第三产业的房地产,地段更是决定因素。正因为如此,像海峰金街这种紧靠市政规划、处于高速发展区域的临街商铺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幸福区域密集的人口数量、远高于其他区域的消费水平、完美辐射整个烟台的立体交通网,也为海峰金街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张力,拉动商铺租金增长,保障商铺投资。

分羹10亿滨海西路 海峰金街启迪港城投资新方向

10亿滨海西路带动幸福区域驶入商业发展“快速干线”!

地段因素在商铺投资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结合个体而言,区域内商业的发展前景也尤为重要,众多对海峰金街青睐有加的峰迷便是以前瞻性的眼光,看到了滨海西路的规划建设将为这片海岸瑰带来的巨大变化,从而坚定了对于海峰金街的投资信心。

9月11日即将亮相的海峰金街,倾力打造50/300㎡全临街旺铺,五证齐全,现铺交付;9月11日参与认购,尊享交2万抵10万,立享5倍,仅限18席;1000元/天日进斗金,开盘即止,另有品牌家电大礼包限时限量相送!首批推出的11套商铺坐享1年免租期,只为让商铺投资者能节省更多的经营成本,在价值洼地之时抢赚更多真金白银!

分羹10亿滨海西路 海峰金街启迪港城投资新方向

实景准现房首付1成。85㎡婚房,现在买,年底住!105/133㎡房源名额收紧、错过永失!

项目地址:芝罘区幸福路与幸福北路交汇处

开发商:烟台祥发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烟台恒堃置业有限公司

海峰

效果图

动态:海峰目前25888元马尔代夫双人游、5000元B户型专享甜蜜基金、5000元签约特惠。近4万元优惠先到先得。整体均价6875元/平米,8月买,年底住!首付1成,无忧置业;63/105/133㎡保留房源同步热卖!海峰夜场冷饮特供,晚20:00前尽情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