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创建森林城市:烟台打造城市画卷 造就宜居之城

胶东在线  2016-08-22 11:50

[摘要] 烟台着力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城市画卷,一座充满活力的生态、宜居之城正在崛起。

烟台着力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城市画卷,一座充满活力的生态、宜居之城正在崛起。

日前,13000多株红叶石楠梨被栽植到市区轸大路,它们与周边的各种乔木相互搭配,成为一道靓丽的道路景观。市绿化园林工程公司工作人员孙嘉说:“我们搭配前面的金叶女榛梨、龙柏梨、然后栽上这个红叶石楠梨,达到一个色彩的层次感,让这个绿化的节点更丰富更饱满。”

轸大路的道路绿化项目是烟台“大绿化”工程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烟台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加城市绿量、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加快构筑森林景观优美、城郊森林环抱、道路绿树成荫,林水相依、林路相连、山水互映的绿色生态格局,营造出了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美好景象。

截至目前,烟台城市建成区公园绿地面积已达6200多公顷,中心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20.22平方米,建成省级绿化模范村192个,市级绿化模范村520个,实现了集中居住型村庄林木绿化率达30%的标准。形成了点上成景、线上成荫、片上成林的佳生态和景观效果,市民推窗见绿、开门看景、置身其中,直接享受到了层峦叠嶂、绿意盎然、青翠欲滴的绿色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