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栖霞开发区 乡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开工

胶东在线  2016-08-04 01:43

[摘要] 近期,骚志村乡村公路施工现场一派紧张地忙碌的景象,这标志着栖霞经济开发区乡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工程全面完工后,可使沿线24个村庄、1.8万人口受益,将给村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便利,迅速带动沿线村域经济的发展。

近期,骚志村乡村公路施工现场一派紧张地忙碌的景象,这标志着栖霞经济开发区乡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工程全面完工后,可使沿线24个村庄、1.8万人口受益,将给村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便利,迅速带动沿线村域经济的发展。

该区乡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工程总造价1360万元,主要对辖区内6条(东泊子--洼子、大辽--油家泊、后法卷--曹家庄、曹家庄--骚志、曹家庄--后高格庄、四川路)总长20.6公里的连村公路进行大修改造,设计路面宽度5-8米,公路等级三--四级,对后法卷至曹家庄村公路进行沥青罩面,其他5条公路水泥硬化,并对泗水大桥进行维修加固。工程于7月12号开工建设,预计9月中旬竣工。

据了解,该区乡村公路大多是十几年前修建的,由于车流量大、载重车辆多等原因,部分路段损毁严重,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对此,区工委、管委年初便正式将这一民生工程提议事日程,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论证,一致认为:乡村公路问题是多次民意调查中老百姓反映集中的问题,路要修好,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修修补补不是长久之计,必须“动动大手术”,进行全面改造。

为确保工程有序、高质推进,开发区成立工程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条道路前期的征地、招标等事项统一安排部署;聘请山东公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对以上6条道路按照“村村通”标准进行设计,路面由原来的3至4米,设计提高为5至8米,并且设计绿化带1米,边沟1米,厚度为20公分;多次组织召开施工准备会议,通过公开招投标,聘请资深建设公司施工,并对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等方面严格要求。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乡村公路领导小组成员、监理人员及各管区区长、农村干部将全程靠在一线,及时化解施工中可能遇到的难题,监督好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