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塔山隧道施工压断自来水管道 奇山塔山大面积停水

胶东在线  2016-07-28 09:24

[摘要] 记者刚刚获悉,因自来水管道被塔山隧道施工压断,奇山,塔山区域大面积停水。自来水公司正在紧急组织送水车到停水区域送水。

记者刚刚获悉,因自来水管道被塔山隧道施工压断,奇山,塔山区域大面积停水。自来水公司正在紧急组织送水车到停水区域送水。

媒体追踪:经过4个的抢修 晚上7点管道维修完毕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已将管道阀门关闭,挖出断裂管道进行抢修。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管线处处长潘玉荣介绍,下午3点左右,从系统上看到水压持续走低,显示胜利路南头有较大漏水点,在赶往现场的途中,不断接到居民反映停水的电话。“到现场的时候,发现被挖断的是直径300mm的主管道,大量的自来水正涌向地面,管道和周边器件裸露在外。”潘玉荣说,到现场后,水已经流出约1万方左右。

一场高温下的抢修也从下午3点开始了。记者来到现场时,抢修工人王英义已经泡在水中两个,一锨一锨清理着泥土,一旁同事不断用砂纸打磨着管道裂口,双膝跪在泥水中,因为打磨得越光滑,后期的焊接就会越顺利。“下午三点多过来的,刚开始还感觉到天气热,后来就只顾着抢修了。”王英义说。高温天气下,每个施工人员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紧紧贴在身上。潘玉荣告诉记者,此次抢修自来水公司大概有50多个人到现场,在现场分工合作。

红旗路上水迹蔓延上百米,一直到机关幼儿园门前。水流到底多汹涌?周边一家门头房店主拉着记者到店中查看,墙角上还残留着水痕,地上的纸箱底部湿透。从店主手机上拍到的照片上,记者看到,人行道上的水流汹涌,已经没过脚踝。“照片是3点多拍的,收拾了两个多,才将地面擦干净。”店主说。

施工现场,不少居民围观,询问来水时间。停水恰遇晚饭的用水高峰期,市自来水公司协调15辆送水车分散到居民区,为居民提供临时用水。“正寻思晚饭怎么办呢,就听邻居说楼下送水车来了。”附近一位居民提着水桶到楼下接水,因为年纪比较大,送水工人还帮忙送到了楼上。

经过4个左右的抢修,昨天晚上7点左右,管道维修完毕,居民家中逐步恢复供水,在停水期间,送水车一直守在居民区,一场大规模停水,却并未对生活产生太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